不清废化糖丸

开关修炼中(●'◡'●)

在昨天晚上,一个很emo的晚上,我刚刚因为一些事情大哭了一场,擦干眼泪听着太一的歌调整呼吸的时候,收到了老福鸽的涨粉消息。从20年底到现在,三年半,我走走停停,有时候奋不顾身地狂奔,有时候很久才动一动,我小时候喜欢画画,但是妈妈让我上的是托班的培训学校的美术班,主打一个省事,缺点是每周一换的老师,还有只画水粉和儿童画,画了四年😂四年级终于开始学素描了,因为不考级,老师根本不鸟我🤣我又没有啥天赋,纯属喜欢看动漫,有时候就像画两笔,初中三年只画眼睛😅高中在课桌上和同桌一人一半临摹fate的贞德,因为画的太慢同桌直接一中午肝完了🥲然后就很小丑的在各种大佬门下当儿子。大学因为没怎么接触网络社会,就想从老福特试一下,开了这个账号。我读的学前教育专业,美术老师稀烂恶心,也有点宣泄的感觉,从起初拿铅笔网格纸,到现在慢慢用一点不成熟的指绘,单纯的就觉得,画喜欢的东西,真的挺开心的,甚至有人喜欢我画的东西,停下来不到一秒也好,给我点一个赞,一个推荐,甚至给我打赏,像我身边所有支持我坚持这个账号的朋友一样的给我一点点存在的回应,我真的很感谢🙏🏻感谢每一个点赞、推荐、关注我的陌生人,谢谢你们,不管你们能不能看得到,我的感激能不能传递得到。

废话了这么多,最后说一个今年想完成的企划,我可能在之后会更加的忙碌,所以今年我会选一些画过的CP、角色,都再产一份电,从过去到未来,我最后都只剩我一个人,但是这些我画过的圈,即使已经是冷圈,即使我无足轻重,我也想在我离开前再做一点什么。感谢陪伴,祝大家平安,企划会在之后陆陆续续肝出,会放到一个合集名字会边画边想,晚安。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